小姑娘,喜欢就留下来吧

cp@东珠

【恋与F4】当你和野男人一起看阅兵


#很短小的一篇



#ooc预警



#阿中,我愿陪你到老







    【李泽言】



        “贴这边。”你指着右边的脸蛋不带丝毫别捏的指挥着自家“金主”



        “一定不要贴歪了,这可是五星红旗……”



       你的絮絮叨叨还未开始,就被脸蛋上所传来的紧贴感强制结束。


 

       “你以为我像你一样笨蛋吗?”李泽言修长的手指轻轻触碰着你脸上的五星红旗,商业巨鳄难得将柔情的一面展示给除你以外的事物,这次却破了例。



           “还看不看阅兵了?”他终于将视线从国旗上移开揉了揉你的头。



            “当然要看。”你一下环住他的手臂,将头搭在肩上。   “不仅是70周年阅兵,八十九十一百周年都要看,还有和你一起看。”



           他静静地听着薄唇微微勾起:


           

             “好。”






        【白起】



       

      这是你第一次坐上阅兵观众席的位置



      因为白先生的缘故,你倒也是不费力的弄到了观众的一个席位,拿着手中的小红旗跟随着人群挥动,眼睛却是丝毫未离开那一个个方阵。



      “哇!那个兵哥哥好帅!”一旁女孩子的惊呼让你吓了一跳,你好奇地顺着她的手指看去下一刻嘴角是难以掩饰的微笑。



        是白先生



      白先生身着一身绿色的军装,在层层人群中却也是可以精准的寻找到他的身影。



       “果然帅哥都上交国家了。”女孩小声地抱怨让你微微低头,将目光悄悄放在众多目光之中送他远行



       是呀,他守护国家



       我守护他







       【周棋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你听着一旁的周棋洛随着旋律默默哼唱着《我和我的祖国》,不由地赞赏:



        “洛洛你唱的真好听。”



        “那肯定。”周棋洛似乎是因为你的这句夸奖语调开始上扬。“这首歌可是融入了我的真情实感。”



        “我之前一直在国外发展,二十岁才来中国。”他的眼睛微微垂下,眼中闪过一瞬悲伤。“因为是孤儿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一国人。”




      “但是,中国就是我的祖国!”



       “当然我阿中可牛了……”你的脸抬的老高话语中是难以掩饰的骄傲。



        “这是其次。”周棋洛握着你的手打断了你的话。



        “是因为阿薯,阿薯的祖国就是我的祖国。”



         我或许漂泊流浪却因为你爱上了这个地方








        【许墨】




     “许先生我真的………好骄傲我是中国人。”看完电影的你躺在他的怀中带着哭腔断断续续的说着。



     “它值得骄傲。”许墨将你脸上散乱的发丝别在你的耳后,修长的手轻轻地为你刮去眼眶中打转的泪珠。



     “身为华夏儿女可不能总哭鼻子。”他吻了吻你的额间。



      “而且许夫人这么哭,许先生心可都被你哭碎了。”

         




      



        

评论(32)
热度(8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晗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