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喜欢就留下来吧

cp@东珠

【恋与F4】当他们是你的老师

#失踪人口



#抱歉,学业繁重



#ooc请见谅









【李泽言】——数学





   “你今天数学作业又没做?”他看着满脸困乏的你,嘴上边得理不饶人的说着边将一旁准备好的热牛奶端起走到你的身边放在了你的手上。



   你忙喝了一口牛奶,着着奶香味的口腔软软地发了声:



   “最近太忙了………作业好多。”



   “数学作业就不是作业了?”李泽言皱了皱眉头将你手上的牛奶夺过放在了桌上,他双手环胸霎有一副老实交代的架势。



   你撇了撇嘴,默默地拉住了他的衣袖。“可是……你布的作业………太难了。”



    “也对,对你这种笨蛋确实挺难的。”



     你一听这话顿时来了气正准备好好理论一番,却被上方传来的叹气打断。 



      “笨蛋。”



     李泽言将大手环在了你的腰际,下巴靠在了你的肩颈。



    “不会就问,我在家里是当摆设的?”











    【白起】———体育



      “明天体测,各位加油!”



     原本还在吃着薯片葛优瘫的你一看到这个信息顿时欲哭无泪地看向一旁与你十指相扣的自己老公弱弱地开口。



     “老公”



      “嗯?”白起转过头,眉眼中透出丝丝疑惑。



       “明天是要体测吗?”你强掩着心中的痛苦试探地询问着。



        “800/1000”白起用手擦了擦你嘴角的薯片残渣回答道。



        心瞬间变得沧桑,你看着自家老公兼体育老师突然神经大条地冒出一句:“体育老师的老婆有没有免跑这一选项?”



       “没有。”白起不知怎的脸色突然变的红润起来。“但是我可以帮你特训。”



      ………………



     最后还是没有跑成的你










       【许墨】———物理



      “这位同学,你要是再迟到早退,我这科你就可以不要了。”许墨坐在属于自己的专属办公室里看着刚刚被他叫来谈心的你训斥着。



      虽说为训斥,可这位年轻教授的脸上留下的始终为微笑,话语中也透不出丝丝苛责。



      你怨恨的看了一眼坐在椅子上如沐春风的他幽怨地开了口:“还不是你害的。”



       “哦?”许墨的笑意愈发加深了几分“我是怎么害你了?”



       顿时被自家老公的调戏惹的红了脸,你低下头有些气愤地没有做声。



      “宝贝儿,生气了?”许墨看着你不动声色地将你拉入怀中。



      “要不这样。”他将你的发理了理,轻轻地吻了吻你的额头。



      “今晚好好表现,我让你这科保过怎么样?”










     【周棋洛】

   





    “薯片小姐,你今天的表演课完全不在状态诶!”周棋洛一回家便毫不犹豫地冲向你算起了帐。




   “因为我不是那个专业的啊。”你做势往他的嘴里塞了一把薯片解释道。



  

    自家男友好不容易来学校上一次课,作为女朋友的你可以说是挤过万千少女好不容易才进了教室捧场结果谁能想到……




   被嫌弃了



    “可是薯片小姐在家里跟我对戏的时候比课上好多了。”混着薯片咔嚓的声音,他依旧不死心地继续说着。




    “那么周老师你想怎么样呢?”你有些无奈,干脆破罐子破摔。



  金发在灯光下闪出细碎的金光,那双眸中闪出了些许亮光,他抬起来下巴,薄唇微张:




   “那我就罚这位上课不认真的薯片小姐。”



   “和我公开恋情吧!”



    



     



     



  

评论(6)
热度(6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晗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