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喜欢就留下来吧

cp@东珠

【恋与F4x你】当你帮闺蜜递表白信/拒绝信被他误会时


       #边晗玥执笔

  #如有ooc请见谅

       #这是我对仙贝浓浓的爱555 @1943 

  #还未在一起时的暧昧期,校园梗

         提问箱点这里玥玥的提问箱 


  


  





  

  【李泽言】



  李泽言今天有点奇怪


  原本总是喊着笨蛋的他,却是今早连迟到都只是趁你不在时放在桌上一张纸写作检讨。


 早自习的下课永远都是同学的补眠时刻,你看着李泽言出教室门的身影,这几日压抑着的疑惑渐渐开始浮出。终于忍不住了便悄悄跟上去问个究竟。


        “班长,你是不是在躲我啊”


  “没有”他的回答言简意赅,话语中看似冷淡却也难得疏漏的忘记松开那将白纸按的发皱的指尖。


  “你就是在躲我”也不知是哪来的勇气,你看着他,话语中充满肯定。


  “笨蛋”李泽言皱了皱眉头,眼神不经瞥过四周,声音低沉却又含有些莫名的情绪。


  “你难道让我去因为你早恋而去记你的过?”


  “啊?”


  “那张表白信,不小心传到我这了”李泽言说着,眼中划过一丝痛楚,向来精明能干的他此刻却闪过些许落寞。


  被这句话瞬间逗笑,你拍了拍脑袋调笑着:“哎呀,我这个傻子,怎么就把闺蜜的表白信给送错了呢?”


  “再说了班长大人,早恋这种事我要是干了不是等着你抓我吗?”


  “其实也不是”李泽言咳了咳嗓子,整理着刚刚被弄乱的资料。


  “早恋对象是我的话,我会选择隐瞒。”


  



  


  【白起】



  刚刚帮闺蜜送完一封拒绝信,喝着酬劳的奶茶。你摇晃着双腿正打算拿出五三的时候却鬼使神差的望向门口。


  男子只露出了半边侧脸,创可贴贴在脸颊上。他琥珀色的眼睛中闪过些许伤感只是直直的看着你就像是做最后的一场告别。


  白起,你的暗恋对象


  他似乎没有意料到你突然的视线转移,脸色一下变得有些发红,仓皇间却一时不知是走还是不走。


  “白起。”你赶忙放下书,匆匆地跑到班门口趴在门边有些疑惑。


  “我来和你告别”他快速的将自己有些不齐的衣领整理好,虽是挂笑透出的却是苦涩。


  “那封信我看到了,谢谢你能够给我一份答复……”


  “等等,什么信?”你一下没理过来“什么叫答复?”


  “昨天给你送了封信,粉红色的。”白起的话语有些支支吾吾脸色变得更加红了。


  你一下理清了思路,心中恨不得把昨天把粉红色信拿走观赏后吐槽话语过于土味,今天又让自己递拒绝信的闺蜜给胖揍一顿。


  “今天那封信是帮闺蜜送的,可能是因为同学看你和我经常在一起所以给你了”


  “至于回应,我现在就可以给你”


  你看着白起的眼睛逐渐浮出些许光亮,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白夫人的位子我要定了。”


  


  


  


  【许墨】



  “那个人……是谁?”


  放学的时候已是半夜,你今日也在班里折腾了不久。再出来时学校也只是剩了寥寥几人。顶着满脑子的胡思乱想,你张望着四周,握着书包带子的手不由紧了紧。可你怎么也没想到下一刻你还真的被一双手给生生拽走。


  满心的慌张让你正欲尖叫又在瞬间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许墨


  慌张转为愤怒,双手被他紧紧的禁锢在头上。你瞪着他嘴边飞快流出埋怨“许墨,你是要吓死……”


  “你表白的那个人……是谁?”


  我了两字还未吐字就被他生生打断。此时此刻的他似乎不是平日里的谦谦公子,眼中闪烁着的情感让你瞬间心跳变得加速,瞬间低下头像个受惊的小白兔。


  “抱歉,吓到你了”许是你的举动给他带来了刺激。许墨嘴角挂起一丝牵强的微笑,他松开了你的手走路有些跌跌撞撞。


  “我不会再打扰你……”


  “那是给闺蜜送的”你急忙开口像是防止他说出什么更加感伤的话。随后继续低下头默不作声。


  许墨的眼中闪过一丝光亮,衬着昏暗的灯光,他笑着,轻轻握住了你的手。


  “那你愿意喜欢我吗”


  “我心有顽疾,药名为你”


  


  


  


  【周棋洛】



  小太阳今天难得没有散发自己的光彩还活的跟雨天一般。


  “洛洛你怎么了?”第三节课下课铃一响。你终于是忍不住了,将自己还未开封的奶茶递了过来询问着。


  结果下一刻奶茶又被推了回来。


  “薯片小姐不要对我这么好,都拒绝我了还这样做我会舍不得的。”


  “啊?”


  “我拒绝你什么了”


  周棋洛今天一直耷拉着的脑袋终于抬起,看着一脸懵逼的你,递过来一张被他东拼西凑粘好的纸条,语气有些委屈。


  “你看”


  呦呵,这不是昨天帮闺蜜递的拒绝信嘛。你瞬间心中一阵卑微。一只手捂着脸赶忙解释:


  “这是帮闺蜜递的,传到你这里的时候没说清楚,我的锅!”


  “洛洛一直都是我的太阳啊!”


  下一刻,雨转晴。小太阳回归了往日的开朗,笑嘻嘻地接过你的奶茶用吸管戳开后递给了你。


 “那么薯片小姐”


    “你愿意接受薯片先生这份爱嘛!”

  


  


  


  


  

评论(23)
热度(111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晗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