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喜欢就留下来吧

cp@东珠

【恋与F4】分手之后再相遇

#破镜重圆


#如有ooc请见谅


#原因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你不得不和他们提分手但是还是爱他们的





【李泽言】





“好久不见。”你抬起头看向坐在办公桌对面的李泽言,强忍着心中的波涛汹涌微笑着说。



他翻动文件的手微微一顿却又瞬间恢复正常。



“是很久了。”



“自从你提完分手玩失踪以后就没见了。”应着翻动文件的声音,李泽言头也未抬,十分平静地说出来这句话。



你一下愣住,藏在办公桌下的手撺紧了自己的裙摆。脸上的笑容渐渐转为苦涩。


“李总,大概是不会缺女友吧。”



“是不缺。”李泽言抬起头,眼神精准的落在了你的身上。



“就是缺个笨蛋当夫人。”他终于站了起来走到了脑袋已经全是空白的你面前。



“分手这事,你这个笨蛋可以一个人做主?”他叹了口气,大手放在了你的头上。



“生了这么久气。”



“该回来了吧?”




        ———回复:既然你这么诚恳,我就回来吧








【白起】





   “这一次的安保真的超帅。”同事有些激动的拉着你诉说着。



   “看!就是那个。”



   听着同事激动的语气,你好奇地将视线从手机上抽离准备看看这个传说中的“帅安保”。可是下一刻你的手机瞬间从手上跌落。



   白起



   他似乎是注意到了你,眉头微微皱起快步地往你这边走来。



   “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你不顾同事震惊的眼神说着。



   “韩野?”你自顾自地继续开口“我就知道他是个叛徒。”



   “我不同意。”白起闷闷地说着,

大手已经将你拉到了他的怀里。



   大名鼎鼎的evol特警此刻就像个被抛弃的孩子,他将头抵在你的肩上疯狂地吸取着你的香味。“不管怎么样,不要分手好吗?”



  “我这辈子真的不能没有你。”


  

       ———回复:这辈子我愿意一直陪你走下去









【周棋洛】




你是被周棋洛的粉丝找到的。



当众多粉丝将刚刚从便利店出来的你团团围住时,你暗叫不好本想从人群缝隙中逃离却没想到周棋洛会来的如此快。



   “薯片小姐。”周棋洛叹了一口气“我可算是找到你了。”



围住你的人群一下子没了声响,你不由自主地撺紧了手中的塑料袋,强忍着心脏的悸动,和着塑料抓紧时发出的声响开了口:“我差点都忘了前男友是个………”



超级巨星




你还未将这四个字说出来就被周棋洛一下打断。



“不想听到前字。”周棋洛的话语中透出丝丝的委屈。



“薯片小姐说好永远都不分开的。”周棋洛说着,大手将你揽入怀中。



“你家小甜甜都不要吗?”



       ————“要,必须要”







【许墨】




   “许教授这是要弄囚禁这一套?”你看着自己手腕和脚腕上的镣铐淡淡开口。




  许墨笑着,手里拿着的不知从哪里带来的玫瑰花瓣。他将花瓣从盒中抓起将它毫无规律的洒在了你身上的每一处。



 “为什么要分手?”



“我不喜欢别人骗我。”你将头撇到一边,有些心虚地将视线放在了天花板上。



  许墨的笑意愈发加深,他只手抬起你的下巴吻了吻你的嘴唇。



   “你撒谎”



   “宝贝。”他看着你因为被拆穿而浮现出惊慌的脸,薄唇微张。“到底是因为什么?”



   “我………”你看着眼前自己深爱的男人一时不知如何开口。



   “不想说?”他的手扶上了你的脸,湿润的嘴唇又印在了你的额间。



   “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让你离开我”



    “永远”



    ————“从未想过离开,只是不愿连累你”


评论(16)
热度(153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晗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