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喜欢就留下来吧

cp@东珠

【李泽言x你】李泽言牌人形空调

  


  #吸血鬼老李


  #感谢二哈姐给的授权,夏天太热的你要不要来一台李泽言牌人形空调? @墨未浓 


  #如有ooc请见谅


  


  


  


  李泽言从血族开完会回来时,天刚露出点亮光。


  虽说才处六月,但是夏日的炎热却丝毫没有弱上几分,大地和天空不断传来的热气相互配合就算是在清晨也可以蒸的人脸上冒层薄汗。


  李泽言对此倒是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身为吸血鬼浑身冰凉的身躯就是在40度的高温中也可以保持着西装长裤滴汗不流,衣装整洁。但是如此不受温度影响的吸血鬼大人却是在开会后像个普通人类从毫无冷气的房间中出来一般迅速找到了一家还在营业的便利店买完一袋雪糕后才驱车往家里赶去。


  李泽言向来是不喜欢吃甜,可是也耐不住临开会前某个终于舍得从空调旁离开的笨蛋拉着手掐着嗓子撒着娇。


  “李先生,你回来的时候能不能买袋雪糕回来啊?”


  只允许一次


  李泽言摇了摇头,嘴角是不易察觉的笑意。他左手两只手指勾着透明的塑料袋,右手拿起钥匙旋转开锁后便从门内冲出来一个大型生物。


  某李姓吸血鬼瞬间愣了一下,只见“大型生物”直冲冲的朝他扑来后拉住了他的手臂不停的蹭着,嘴里还念念有词。


  李泽言没听清,俯下身子就被断断续续地话语弄的有些无奈。


  “空调……凉快……”


  依着些微光,李泽言看着像考拉一样抱着他手臂迷糊着吧咂嘴的你摇了摇头,随后弯下腰用手勾起你的双腿将你抱在怀里。


  “啊,舒服”炽热的体温一下被冰冷席卷,你发出一声感叹。随后在李泽言怀里挪了挪找了个自诩舒适的位子继续与周公相会。


  “笨蛋”


  


  


  你一直很怕热,甚至到了站在阳光下便会汗流不止的地步。


  半夜自家李先生前去开会,满心欢喜的开启空调准备等候他的归来却谁知一下子进入梦乡。


  也不知是梦还是现实,只觉得迷迷糊糊地感觉到周围逐渐升温,汗液慢慢浸透了睡衣,喉咙变得有些发干爬起来打算去喝口水又在不久后似乎感受到了空调的气息。


  呀,空调的使用范围怎么缩小怎么多呀。


  迷迷糊糊的抱着“自家空调”,冰凉的感觉让人一下舒服不少。你有些得寸进尺,像个八爪鱼般紧紧贴着感受着与夏日不同的快感。


  “笨蛋”


  “别乱动”


  “空调”突然开口让你的意识回归了些,紧闭的眼睛缓缓睁开却看到自家的“空调”好像长了脸,愣是呆了几秒,感受到下半部分的异样,原本混沌的意识一下清醒。



  “李先生,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按理说该因为强烈求生欲而松开双手的你此刻却被宜人的温度所束缚。你看着自家先生,尴尬地扯出丝微笑。


  “从昨天某个笨蛋对我说:空调真凉快开始。”


  李泽言显然是一直没睡,他看着你,手里原本拿着的文件被他一下放在一边。随即挑眉看着你,眼神中透出些不一样的东西。


  也不是什么未经世事的少女,你哪里看不出来这样的情绪。你咳了咳,只得想出个牵强的理由。


  “我……没刷牙”


  “所以?”


  显然理由并没有奏效,双手被一下子控制,一呼一吸之间被带入了新的世界。感受着衣服一件一件褪去,李泽言冰冷的体温犹如救赎使燥热的你不由靠近些。


  “轻……点……”


  “嗯”


  …………


  


  


  


  【二】


  “空调坏了,我已经叫魏谦叫修理工来了。”


  房间里还散发着暧昧的气息,李泽言坐在床头看着躺在床上还不忘死死抱着自己手臂的你,嘴角微微上扬。


  靠着李泽言的体温乘凉的你睁开眼眼睛一亮。


  “不过估计要明天”


  话语刚落,你眼中的亮光一下消失不见,只是抱着他的胳膊。身体向上挪了挪又攀上了李泽言的脖颈,语气中透着些撒娇的意味。


  “可是热”


  “心静则凉”


  “可是有你心就静不下来!”你小声嘀咕着,看着自己先生逐渐布上笑意的脸,心中一股燥热往上有些报复性的又往上靠了靠。


  “看来……李先生我只能靠你度过炎炎夏日了。”

  

  空调停止工作期间,华锐总裁有幸获得一枚贴身挂件。


  不要钱的那种


  素来怕热的你没有空调简直要命,还好灵机一动把主意打上了自家的“人型空调”上。


  “要去做饭”李泽言看着躺在他怀里的你,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回复着手机里魏谦发来的公司信息


  “我来帮厨”


  “那厨房它可能要停业了”


  昔日炸厨房的经历历历在目,你撇了撇嘴,非常不情愿的看着自家老公进入厨房后,靠在了门边看着专属空调暂时转业为你的肚子而奋战不情不愿的打开了退后几步说着:


  “我要吃布丁”


  “那不能当主食”李泽言驳回了你的提议,双手打开冰箱拿出食材又看着你委屈的眼神。摇了摇头,从冷藏区拿出一支昨日买的雪糕递给你。


  “餐前甜点”


  冰凉的手感让你瞬间心情舒畅,开心的环上自家老公的脖子朝唇上印了一下。随后开心的撕开包装开动。


  “李先生最好了!”


  边说着,乞求清凉的念头又让你靠近了自家老公几分。


  “专属空调就是棒!”


  “笨蛋”李泽言将西红柿洗了洗,放在案板上开始切着


  “我在你眼里就只有乘凉这个功能?”



  “当然不是”含着雪糕让你的口齿有些不清,你说完,用手比划出一个爱心,匆匆忙忙的将雪糕咽下去冰凉的感觉让你吐了一口气。


  “是最爱的李先生附赠的专属福利!”


  李泽言嘴角勾起,将切好的西红柿放在了盘里,正准备打开火又犹豫了一下随后选择先看向你。


  “布丁当下午茶,怕热的话先去客厅看电视,我等会就来”


  “好嘞!”看着边应着你的话边含着雪糕走到客厅的你。李泽言从裤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右手按住了语音键用着压低了几分音量的声音说着。


  “魏谦,修空调的过几天再要他过来,我暂时不需要了。”


  “有专属的行走空调”

  


  


  


  


  


  

  


  


  


  


  

评论(24)
热度(7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晗玥 | Powered by LOFTER